close

我很抱歉让自己的不安
吞噬了整个自己
所以我只得放弃了
我们,还有爱情

那种窒息的痛
盘旋在心中
让我无法呼吸
却依旧还是决定
离开你,离开那个
那个太过于爱你的我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
去处理那些因你而起伏的情绪
所以我逃离了 奔跑 忽视
假装一切都因风而变轻
就这样飞吧 飞吧
感受不到你的温度
亦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然后,停下,喘气,放弃。

我无法承担这一个失去
失去你太重、太难、太痛
可是我没办法再等下去
我没办法忍住眼泪
没办法坚强地为你等下去
而我是多么地爱你

所以,你要好好的
我离开以后
你会更好的,对吧?

记得,记得我曾经好爱你;
曾经像条鱼,守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