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一直让你在我身边,
单纯地让我靠着你的肩,
像那个寒冷的午后,
你的温度温暖着我。

很想一直看着你,
在你面前的我无须掩饰,
可以又哭又笑的无理闹事,
你总是迁就我,
笑笑的说我还没长大。

很想和你说上一整天的话,
你淡淡的语气让我安心,
就算伪装自己很坚强,
你总知道我的脆弱,
给我安慰与建议,让我微笑。

很想呆在电脑面前,
不觉得累地替你做功课和聊天,
是否我又可以为你献出所有,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不需要,
因为你会一直陪着我。

很想让你陪在身边,
就算我即将离去,
但是我知道我们不须见面,
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
距离不是问题,因为我们靠近。


至少对我来说,
我们好靠近,
无须见面简讯电话,
但是联系一直存在,
在我们之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