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
这一刻,
那么真实的我,
活生生的我,
是什么心情啊?
不懂,
好乱.. >.<"

明天会是一个恶梦还是一个美梦呢?
好怕喔!
如果成绩出来是不好的话怎么办?
可是我现在已经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啦,
应该不必那么介意,
最重要是大学的成绩要好!!
可是,
好矛盾喔..好怕..

心,怦怦地跳着,
我想说,
你很成功哦,
竟然可以引起我对你的兴趣,
很厉害..
哈哈~~
可是只是兴趣,
不久就拜拜啦.. =p

觉得好累喔..
好想就这样倒下去睡,
这样一觉到天明..
呵呵..
希望明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祈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