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睁开眼睛
听到的是雨滴落在我家屋顶的声音
滴答 滴答地 
好像一场盛大的音乐会
懒洋洋的感觉爬满我的思绪
好像在倒头大睡哦

努力地爬起身
看着窗外的雨
被风吹得东歪西到的树枝
被雨滴掀起的一串串涟漪在鱼池上
这场雨 到底下了多久啦

常常在想
这里的天气不是那么好
而我将去的地方呢
那里的天气会和这里一样吗
还是那里永远挂着太阳
还是总是乌云密布呢
我想 我总是想太多了 对吧

天气不是那么的好
雨一直到现在已还没有停
而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下得乱七八糟的
唉 何时雨才会停





..被雨掀起涟漪 如同你在我心上留下的痕迹 一圈一圈 让我想忘 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