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距离我要离开的时间也只剩下4个月了。
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不舍得家人,
不舍得一班好朋友,
更不舍得离你太远,
真的不想离开你。
就算现在我也不是每天可以见到你,
但至少现在我可以一通电话叫你出来喝茶。

距离明年一月越近,
我就越慌张,
害怕自己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害怕自己不能适应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害怕自己不能克制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思念,
害怕自己不能坚强的不哭。
虽然我知道在那里有一个可靠的肩膀支持我,
但是,我还是好害怕,可不可以不要去那里?
我知道,就算我再]害怕,我也得过去那里。

如果,
我在那里真的好想你,我该怎么办?
如果,
我在那里真的不能坚强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如果,
我在那里不能不哭地过每一天,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当我离开后,
请我的一班好友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而且记得想我,我一定会好想念你们!
当我离开后,
请你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开心地过每一天,一定要记得照顾自己!
当我离开后,
我希望,我会坚强地走下去,带着笑容,度过我的大学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