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累了
肩膀的酸痛慢慢地蔓延
让我觉得好难过
好想停下一切一切
让自己喘口气
看看遗忘的背影

爱上了睡眠
喜欢依偎在温暖的被窝里
看着曾经的天花板
想像星星在闪烁
而耳边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声音
慢慢地在时间里飘荡

看着你在线的绿人
好想按下右键和你说话
但是我不想习惯那个依赖
也许我该学会独立
在没有人牵着我的时侯

六弄咖啡馆的咖啡
有没有我喜欢的mocha
我在想我的六弄人生
走到第几弄了
而我在面临最后一个时
会不会有人陪我




..I've tried my best to walk under the sun, but I'm too tired to continue my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