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起头
看见了什么
清晰的蓝天 很美
因为你的缺席
它绽放了它最美的蔚蓝
而没有悲伤的泪水

低下头
看见干净的脚指
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没有负担的呼吸着
没有压力的空气
自由的去感受
世界的平静

把双手展开
来回的旋转
不停地在音乐里起舞
不管你的悲伤与寂寞
从此 以我自己为中心
不再去聆听自己的累

迈开脚步
我往前寻找另个空间
一个可以容纳我的怀抱
而不是茫茫大海
我自己浮夸的身躯

深深地呼吸
没有泪的天空
最让我心安
在这个我可以存活的世界
安静地等
下一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