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天,
属于我的小王子也会出现,
带着我离开这片土地,
而我,也能展开幸福的微笑,
看着彩虹灿烂的拥有全世界。

我,只是渴望幸福而已。

-------------------------------------------------------
小王子
-温胜光


是否记得
为你做的
某个片段
某件事情想对你说
要你快乐
这样的心愿从一而终
你泪在夜里划落
我也像流星坠落
如果你笑好比灿烂的花朵
我答应你成为你梦想的王子
永远地爱护你
你是我的公主占据我的生命
我愿为你
筑起我俩幸福爱的小天地
无论宇宙多大
就想守护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