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给了你伤害,
对不起我给你我的拒绝,
真的很对不起。

去了你的部落格,
读了你的帖子后,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抱歉,
也谢谢你。
但是,
我想你是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在你还没开口说之前。
所以你比我有勇气,
至少你选择让我知道,
而我却选择逃避。

其实,
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你了,
我是女孩子嘛,我也是对这些事敏感的,
在你还没说清楚之前我就大概猜到了,
但你选择不说,所以我也没说。
在学校里不是我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而是我本来就是这样,
我不会去介意这些事情,
所以我那天一直很自然,
但我知道你在逃避。

真的很抱歉,
不想伤害你,
但是我想我的拒绝也已经伤害你了。
所以,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