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圣诞,
终究过了,
在没有白雪纷飞的天气里,
在终于明白清醒的思绪里,
安静的圣诞,让我看清了很多事,
而我也终究清醒了吧!

想了好久,一直想写下你对我说的话,
却不知从何写起,
想把你说的每一句写下,
却又想只让它们永远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与你那温柔的眼神一起,矛盾地不知从何写起。

平安夜,
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
平安夜,
与你的交谈,让我更清楚你的想法,
也让我再次知道我们之间的不可能,
因为你说你还找不到你心中的那个女孩,
因为你说你虽然跟我很要好,可以和我分享事情,
但是真正重要的事,你宁愿保留给自己,
因为你说现在想起来觉得很怪,
你竟然可以和我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说着这些。
你说我总希望可以有个人依靠,
所以每一次我都找不到,
你看着我说,“你要靠自己“。

我们之间只是朋友,
这个我知道,一直以来都知道,
但是还是忍不住幻想,
幻想也许我会是你心中的那女孩。
一切的一切,
虽然我早已知道,但是再次听见,
让我终于清醒,不再抱任何幻想,
清醒在圣诞,也许不是什么坏事吧!

2007年的圣诞结束了,
而懦弱的我依然想躲进你给的保护圈里,
虽然那个保护圈,其他女孩你也可以给予,
但是可不可以再给我5分钟,
让我记得这个温度,这个令人怀念的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