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色的枕头
还被你放在那个角落
当我再次踏进你的房间
空气中还是我熟悉的味道
但是感觉却不一样了

床单被你换成紫色
窗帘换成淡蓝色
电脑桌面换成黑色
一切好像被刻意的改过了
但是为何那张照片还在你枕头下

你安静的眼神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在你开口以前
我先说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看向窗外 天空好蓝

起身离开你的世界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吧
能够近距离地看着心爱的你
记得你的轮廓以后
再见 不要忘了我哦

太阳
太晒了
黑眼镜是最好的掩饰
刚好遮盖住我的泪水
我知道你一直目送我离去



...I love you, but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You got a better future ou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