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时
我才能真正的忘记呢
忘记曾经深爱过你
忘记曾经我们一起的记忆
忘记曾经你给过我的伤害
忘记曾经你对我的不公品对待
忘记导致分手不明不白的由来
忘记去在乎现在的你
忘记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不想要
不想心里还有一个你的位置
不想再去在乎一个不曾再次看着我的人
我只想忘了
曾经爱过你
你给过的伤害
为何那么久了还没有痊愈

曾经以为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但是
如果不能天长地久
有时候我宁愿不要曾经拥有
对我来说 太沉重了

你留给我的记忆
是否因为对我来说太珍贵了
所以一直对我是个伤害
让我想把它从记忆里消除掉

我想坦然地面对你
再次好像以前还没有开始时
跟你好好的说话 愉快地聊天



...If I could face you like nothing happe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