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在飞
我没法让它停下
只能看着他飞逝在阳光下

有如两天一夜的旅程
我的归来就如旋风
悄悄的到来
也同样悄悄的离去
能够在别人心里留下痕迹
我也已经感激

从新遇见思念的人
是快乐的
但是下一秒呢
又是悲伤的
我只能习惯去面对
然后在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不是说过吗
离别是为了重聚

所以
我祈祷
明天的回程可以顺利
之后的考试可以顺利
以后的归来可以快点到来



...I'm leaving with smile, because I know I'll b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