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唐诗
  • 中国现代文学史
  • 元明清文选
  • 中国思想史
  • Eng. for Mass Com


这个学期的5个科目。原本应该是有6科的,不过国语这门课可以申请不用考。哈哈~

完全因为个人原因的缘故,我害怕“唐诗”这一门课,害怕一不小心我会当掉这一门课。爱胡思乱想,喜欢看爱情小说的我,一向来都比较钟情于宋词的,对于唐实是避而远之的。但是,没办法。这个学期我想我得与唐诗拼个你死我活,一定要好好掌握唐诗这一门课!但是,我们的assignment题目真的很恐怖,竟然要我们写一篇唐诗!
@.@
没关系,我一定可以的!!(怀疑中...)

我喜欢中国现代文学史这门课。金进老师,一位中国老师,说的话虽然带有不浓厚的中国腔,所以听起来不会那么吃力,一开始的时候还蛮担心的呢~我想会喜欢这一门课,也许是因为现代文学,跟我没有很深远的代沟,还蛮容易理解的,研究讨论的作家与作品也是我有兴趣的,如鲁迅、张爱玲、沈从文、巴金等。真得很期待下一堂金进老师的课!研讨课的题目,我有点不自量力地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研究张爱玲的《金锁记》里的曹七巧的形象。虽然已经开始构思如何去写,但是我想还得再去阅读多几遍这一篇让我影响蛮深刻的小说。

元明清文选。
很不好意思,我翘掉了这门课的第一个lecture class。因为我那天早上才赶回来,回到这里再赶去学校时,这门课只剩下半个小时,我就不好意思进去打扰老师上课了。在这里想跟老师说声抱歉,竟然没有去上您的第一堂课。对不起。

中国思想史,这一科是我礼拜五的课,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头绪我究竟会读些什么。但是我希望不会太难吧,害怕自己吸收不到老师所说的。

Eng. for Mass Com。这一门课的老师很好,很细心的教导我们。上她的课也不会很闷,只是冷气太强,让我昏昏欲睡。呵呵~

真的真的希望,可以exempted国语这一门课,3个小时的lecture,是会死人的。


晚上有夜市,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还有...


为何你,都不上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