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酱凶 他们其中一个是你的ex哦“

“不是啦 我也希望我的ex在这里“

“为什么希望他在这里”
 
“没什么 只是很久没看见他了
只是想知道他过得如何
....
只是 下一秒钟我就会希望他消失吧“

“为什么 你还放不下吗“

“不是放不下 只是看着他
提醒了我他对我的伤害
感觉就会有点悲伤
所以...
我可以很确定我不再爱他了
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


在这个变得热闹的小镇里
安静地想起了你
外面的热闹
对立了我对你淡淡的思念
那轻轻压缩的心跳
闷闷的胸口
不算什么
只是想起了你
一切好像变得难熬了

哪一天 当我再遇上你的时候
我会是什么表情
我很好奇


i just don't want to be alone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