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是大学生的上帝。

我是唐诗诗人诗里的游子
每到佳节倍思亲
不同的是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想回家
而且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那短短的两个小时
时儿是快乐兴奋的
时儿却是悲伤哀愁的
回去的风景 沉默
下一分钟就会看见那几张令人思念的脸
离开的风景 垂泪
挥手再见

谁不迷恋自由自在的天堂
但是天堂不是人类的归属
每个人的归属是哪里
不知道 但是对于游子
应该就是什么时候都看起来温柔的 家
曾经叛逆的我 想过远走天涯
离开家的我 会更坚强更好
但是 我错了 错地彻彻底底
根在哪里 树叶也就会在哪里飞扬
有一天枯了落了 也会回归那片有着根的地

所以
我真得很爱家
无时无刻
我想留在那里 栖息
但是梦想带着我飞翔
飞得越高的我不怕
因为就算坠落
也会有温暖的肩膀


Flying without "you"
I'll be nothing but a person with
no soul
I can fly because i go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