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不快乐
压抑在我心里让我不能呼吸
究竟如何在能把自己放空
把自己挂上来摊在阳光下
还是到一个没有人的绿草地 一个人看着蓝天空
还是我需要一个人静静地 看着这些事情上映 落幕 然后我转身走开
只是留在我身上的 是隐形的伤痕 又有谁发现了
一味的自私的人儿啊 祈祷你们可以看见你们留在别人身上的伤害
太难过 太压力 我无能为力

我真的只想时间快转
一切以最快的时间结束
然后我可以再次真心的去面对
也许一切也是因为我的过于执著所造成
但是 事情总是没有如果
发生了就是定局
在我眼前的是现实
而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
慢慢地让自己快乐
我想念我心中那快乐的恐龙
庞大的快乐 在我心里缺席了好久好久


"it only hurts when i brea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