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把拿瓶子你想对他说的话
丢向那个青湖时
我知道你还没有准备好
你只是想让你自己坚强一点
你坚强的理由
是因为你决定不再为他难过了
可是你知道 没有那么容易放下的

坏蛋
负心汉
忘掉所有的誓言
看着哭泣的你
我也好想哭
看着你瘦弱的肩膀
颤抖着的站在风中
紧抱着你的身躯
你一定会好的
我也痊愈了 不是吗

经历过你所经历的
却让我更无能为力
不知该说些什么
是因为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
眼泪要掉下的时候
不管是什么 都没有办法阻止
或者关掉那难过的源头
可是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比我快好
看着这样的你
让我很心痛

你要坚强
要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不相信爱情是暂时的
直到遇到对的人以后
一点都不傻的你
会得到你要的幸福的



“你走吧 我不哭 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会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