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是说无所谓
无论对什么事情
只要是关系到我爱的人
不管什么事
不管对或错
不管会不会受委屈
我都会给予最愚蠢的答案
真的 无所谓
不要为我在意
只要照顾好自己
就够了 够了

曾经得我学会
该如何自私一点
有个人说
得罪别人 好过得罪自己
我知道 可是有时做不到
至少 对于一些事情
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做到了
做到了不说无所谓的地步
自己有了自己的尊严
不再委屈自己 成全别人

为什么总是说
无所谓
也许是因为害怕孤单吗
觉得跟随别人的脚步
就不用害怕被别人遗弃
可是事实证明 不是这样的
有时候 不管你如何地去配合别人
别人也一样看不见 听不见 不闻不问
最终 躲进防空洞的是我
重新来过的也是我

无所谓
不再是无所谓
不再为别人着想
只想好好的 真正的
去爱惜自己
不再让自己受伤了
而首先
我该做的是
不再去幻想了
有谁的肩膀会让我
依靠了



如果想哭 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