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很容易地
就让别人啊
忘记了我的
存在
我很疑惑
是不是
我的存在
是那么地容易
被遗忘了

在一群人中
我是沉默的那一个
偶尔会开口
但我选择听人说
所以 往往 也许
是我把自己
隔离了起来
所以 大家都很轻易地
就把我给遗忘了
而我 总是对自己说
没有关系 真的不算什么
可是 心还是 会痛


我的存在价值
到底有多少
有没有
那么一个人
是永远都不会
忘了我的存在的呢

    


not exist
in other people's life
w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can stand up high
and shout as loud as i want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