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里
你就这样
真的闯了进来吗
就在 那么一瞬间
你仿佛就融入了我的生活
让我彷徨无助
却没有办法把你推开
因为我心里小小的感觉

我的世界里
曾经他的脚印
你没有问太多
而我知道你一直
在让我相信你的真心
我是欣慰的 感动的
可是 为何脸上的笑容
有时却藏着苦涩

我的世界
你真的确定
要进来吗
真的不后悔吗
对于我的感觉
你又确定了多少
每一天的简讯重复着
同样的话语
可是 我却没有信心
可以给你我完全的心意

也许
我需要的只是
更多的时间
去适应有你的环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