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
我们 就可以见面了
相识到相知的时间并不长
但你却让我知道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亲爱的
过去我的故事
你并没有多问什么
只是轻轻地告诉我说
我想说的时候 你都愿意听
你的体贴与体谅
让我 受宠若惊
从来没有人 那样对我

亲爱的
每一晚等着你下班的时间
那一分一刻 都是难熬的
想着远方的你 会不会累坏了
想着已经过了下班时间的你
为什么还不给我一个简讯
你的一切 我开始想知道了
知道与了解以后 会不会握地更紧

亲爱的
你说过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谢谢
可是我又太多事情
真得太多东西想要谢谢你
你的关心 你的紧张 你的融入
我生命里的一切 你的参与
我真的很感动 更多的是感谢
谢谢你dear

你刚简讯我说你去上班了
而每一天 我说着小心
那一种感觉 我珍惜着
小心地捧在手心的爱情
我已决定 不管最后会如何
我只想要和你走 可以陪你一起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