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前的我
不会选择远距离的爱情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
承受不了 那段距离的寂寞
脆弱的我 往往会被那寂寞给淹没
然后捆绑着自己 空气越来越稀薄
距离 是一段爱情的考验
可是 有多少人 可以有毅力的 通过呢

我不知所措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选择了投入这个人的怀抱里
可是 我感觉不到 我碰不着
我害怕 我担心 我难过
就算有再多的简讯 再多通的电话
那也只是 看得见 听得到的
我想要的 只是感受他的体温
就算是一秒也好 一刹那也罢
我只是好像 好想念他
我不可自拔地 那么思念着这个男人

20天了
480个小时了
28800分钟了
1728000妙了
我没有见到他
我没有停止地思念他
我快要说服不了自己了
说服自己再坚强一点点
只要度过了这段时间
一切就会好的
他不也一直思念我吗
只是 我快要窒息了

不安的情绪
不停地围绕着我
不停地看着手机发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我终究 在等待着什么

 

 

爱,不容许那被爱的从爱中解脱。
-但丁·《神曲》<地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