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气,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不要总是任性,有时他们的决定也很有道理.

有个男孩跟我说,他有很坏的脾气,第一个反应,我笑得很没有仪态,跟他说,不可能。
他很坚持地说,是真的。还是笑嘻嘻的回应他说,那好啊,我想看你发脾气。
他那我没辙地说,不要啦,等下吓到你。没有关系,我就是想看,你有多坏的脾气。
我,是任性的。尤其在他的面前。是他,让我有个地方挥霍我的任性。
不要一直顺着我,会宠坏我的。笑嘻嘻的他,说着好啊,你就尽量任性吧!

我,笑不出来。我不想,他没有了他的脾气。就算他说,他有很坏的脾气。可是,我都看不见。
我只是想,他自然的表现他自己的情感。就算是真的对我生气也好,我只是想,他做回他自己而已。
在你面前,我没有了脾气,因为我只是想好好地疼你。我只是呆呆地看着这段字,想说,这个永远会是多久。

是啊,男孩子也是有脾气的。而我的任性,也许有天你也会耐不住,然后对我大发脾气。
我们第一次的吵架,我想我会跟你说,你终于会对我发脾气了,然后拥抱他说对不起,因为一定是我的任性,所以他生气了。

也许,也该收敛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