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合上眼
我知道即将天亮了
而我想象着 你的表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漫不经心的吃着肉骨茶
看着无数的车辆超越我的
以乌龟的数度 我慢慢地
飞往你的方向 而你不知道

预料中的9点20分
手机的震动 你的简讯
我告诉你说我还要睡
没那么早起床了
窗外的是那绿色的树林
攀爬上去最顶端 有你

10点了 我加紧脚步
不断地说着不好意思
眼睛不断寻找着你的身影
我发现了你 你背对着我
正在努力擦拭着摆放台面
在一堆童装里头 你显得那么高大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
等待着你转过身
想象着你的表情
我微笑着

你很木地 看着我
有那么几秒钟吧
我只是不停地笑着
你回过神 笑了
拿着抹布 我记得了

 

这是 我给你的 第一个惊喜
你说 我的鬼点子还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