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很残忍的 结束了一切 而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说过 我害怕我会
亲手毁了你给我的温柔
而我现在 真的亲手把一切都毁了
只因为 我真的很没有用
是我不好 是我不对
是我先放弃了
因为他还是没有离开
在心里 依然有他的位置
而我真的不知道
何时 我才能真正的把他删除了

你问了很多个为什么
你说了很多次你会等
可是我真的不想那样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去伤害你了
因为你真的很好 甚至好他千倍
可是 感情的事 不是只因为人好 就能在一起的
我只是很愚蠢的 放弃了你这个好人
也同时 放弃了让我自己幸福的机会
放弃了一切 我归还于我 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有一句话 我很喜欢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到最后 我还是那么的没有用 我对不起了我们
对不起你我的一切 我只能说对不起 这样伤害了你

你说的救生圈 你知道你从来不是
就算是 我也没有到岸 我只是很愚蠢的
放弃了救生的机会 重新沉下大海而已
然后 我也许会窒息 也许会重新自己游泳上岸
我是自私的 我把一切都先决定了 所以你恨我吧

结束了一切 我并不是完全没有难过的
我做出了决定 我考虑了好久 才决定
放你我都自由 也许 只是我一个人的自由吧

我只希望 你会遇上更好的 你会幸福的
谢谢你 给过我两个多月的幸福 我会记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