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一通电话过去以后
说出了一直深藏在我心里的话
而你安静的听我说完以后
也只是轻轻的跟我说
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还有另一个女生的事情
而我记得
我对你说 对你而言 是过去了
还有 心痛的感觉 我已麻木了

如果当时 我聪明一些
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们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当初的我们 或许都没有错 不过是太在乎了
可是 这个世界 是没有如果的事的
当时我的不聪明 造就了我一直的伤痛
放不下的过去 一直寻找答案的我
得到答案以后 我又怎么了
原来 到最后 都只有一个原因而已

一切 真的已经过去了
当你可以那么直接的跟我说
当我能有那么勇敢的跟你说
我知道 真的都过去了
而我 只不过一直停格在那里
而你早已经离去了
只剩我 默默的还爱着你

我多么的爱你
一直都只有你不知道
当我身边的人都劝我放开
我不知道是什么理由让我无法自拔
可是 一切已经无所谓了
都过去了
而我真的需要前进了
move on
let history be history

我不能 再继续 执著于你了
那么深爱以后 或许在忘记的过程中 我会乱了脚步
可是 有天我会醒来 发现自己已经放开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因为 我想要重新学着去爱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