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活的日子夠長,也就會明白,這一生,我們愛的也許不只一個人,但我們對得最好的,卻只能夠是其中一個,從今以後,再也不可能對另一個人那麼無可救藥地好了。
為什麼?因為,愛是很累的。後來的後來,我只想別人對我好。

-- 张小娴

是啊
也许这一辈子
就只可能那么疯狂地对他好
之后遇见的 我反而变自私了
是谁这样说过 我记得的

爱,是很累人的
可是 却让人上瘾
戒不了的尼古丁
自甘堕落 是我选择的

后来的后来
我只想别人对我好
却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付出不求回报 是骗人的
因为 爱 是很累人的
付出 也有个限度
所以我知道 你的痛
所以 我用我们的爱情
切割我们的距离

因为我知道
结局 还是会一样
我终究会说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