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问我 后悔了吗

不 不后悔
只是不能适应
....罢了

最近常常想起
我们之间的故事
反而 比较少想到另一个他
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但已经不能掀起涟漪
这是好事 我该高兴

而这一个他呢
现在的他
用曾经给我的温柔
以不一样的方式
对待着另一个他喜欢的女生
曾经他给过我的
那是属于我独自拥有的
而我庆幸 至少
我们曾经有过一段故事

直到现在
生命中有三个男孩
留下的指纹 会让时间冲淡
留下的记忆 我会带着它们
一直走到我生命的尽头
一直到我遇见下一个他

there's no right or wrong in love.
like they always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