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满花香的季节 过了
如同我们之间的一切 落幕了

有人问我 可有想念他
我说 有想起 可这算想念吗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因为我是快乐的
带着那笑容 看着那不圆的月
手中的柠檬茶 我没有选择酒精
所以 至少我一个人走过了
那个我们曾经都向往的季节

他说 读心理系的人
把内心的感受分得很清楚
喜欢是喜欢 仰慕是仰慕
欣赏是欣赏 爱是爱
而我对他说 我这个是
一种习惯罢了

所以 后来的后来
你和我 不是我们 而我们
却在不同的角落 看着那最美丽的烟花
绽放 停顿 然后 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