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说
我总喜欢太过于沉重的颜色
那淡褐色 那残艳的红
堕落 沉沦吧
是我自己 放纵的颜色

生活中的太规矩
反反复复地重复着
没有意义的 有意义的
仿佛都一样
放在天平上
没有上下 只有平衡
只是偶尔的情绪化
失了平衡的 不是生活 是自己
所以 我放纵自己 在这虚拟的世界里
我没有了自己 也同时拥有了自己
泛滥的不是眼泪 只是思绪

沉溺吗 在这个可以伪装的世界里
同一时间 谁又显露了自己最初的面目
隔着一个又一个的电线  你又察觉了吗
那个总是很独立的女孩
在某个夜晚里 在某个网路上 留下的
不单单只是文字
还有的是 她永远不可能消除的恐惧

我卸下一个又一个的面具
又把一个又一个的借口装上
所以 没有人能伤害我
一直只有我自己 没有放过我自己

i'm tired of being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