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爱你
明天 会一样爱你吗

 

有人说 我不能没有了爱情
可是 这是不对的
我只是渴望爱情
没有了爱情
我想 我活得更好 更像我自己
可是 就是永远那么渴望拥有爱情
这就是我 而这个我 幻想的爱情 没有人懂

 

我渴望的 只是一个爱我的人
最简单 也最困难的条件
所以 我爱的人 也许他不值得我爱
可是我就是会拚了命地去爱 受伤了 只是他的答案
就算那样 也无所谓 因为是我的爱情

 

所有人 都可以没有了爱情 却都同时渴望爱情
有个朋友说 他从来不紧张 因为他相信 缘分来了 爱情自然来了
我说 如果你没有去留意 那不就这样错过了吗
他说 无所谓 反正那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多么希望 我也跟他有一样的想法
只是 如果那样 那我就不再是我了

 

 

今天 我很爱你
或许明天我醒来 我就不爱你了

 

只是现在 我谁也不爱 只是想爱自己
听说过吗 世界上最难爱上的人 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