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地去想
究竟什么让我不能停下
他说 十年前的事情 我却还活在那里
也许他说对了 或许他说错了
可是究竟对与错 真得那么重要吗
重要的 是否是我自己对自我的认识 以及肯定
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要我知道自己没有做错了
这样 就可以了 对吧

 

我不知道
究竟自己到底有没有一直活在过去
可是我懂得
不是我的 到最后也不会是我的 这简单道理
所以我让自己放手 在我可以真的失去的时候
所以他问了一句 你究竟 拥有什么独特的性格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只是 做一个平凡的人 也是好的 对吧

 

或许 那个知道我独特的个性的人 是那个懂得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