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快黑了
夜晚时分 你在想谁
现在播着的 是《心型圈》
像海洛因 麻痹的
不只是那心 还有记忆

 

仿佛一直依赖着回忆
不断地想起 没有办法忘记
爱得太多是否就越难忘记
已经不再留在原点了
只是 却还是没有忘记
拖着沉重行李箱一个人旅行
履行我们曾经的约定
你说过婚礼那天会通知我
所以我没有搬家 不敢换电话
就算新娘不是我 我还是想看你
幸福的模样 那最珍贵的笑脸

 

多少年了 四年了
知道吗 sinian打出来 是思念
从开头到结束 结束到现在
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忘记
就算已经不会影响我心情
可是仿佛在心中扎了根
回味着 我们的曾经 已经是一种习惯

 

戒不了的 是思念 还是 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