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没有对我说

我们的没有将来

只是我知道的

你的保持距离

还有你的不拥抱

我冷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却没有办法对你说出

我们就别再继续了

 

你只是安静地看着

或许你没有在看

但我选择背对着你

害怕看见你脸上会有的表情

那会是你的犹豫还是伤心

我没有办法承受

却也没有办法脱离你

 

我从倒影中看你的背影

我想依靠的你不知道

那无数个看着你睡着的夜晚

我希望给你一个拥抱

却始终没有勇气

最终我输给了我自己

 

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是好

当我们都犹豫着究竟

我们应不应该爱下去

 

但是 我已经爱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