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地 崩溃地
拿着那一封手写的信
我哭了 哭着 终于哭了

以为已经将自己
包装得好好的
选择好离开的姿势
潇洒地走开了
不回头地以为这样最好的

然后 不让自己想起
不让自己怀疑
不准许自己猜疑
所以都不哭泣
所以坚强得难以置信

可是
信里的每一句话语
都刺痛我的心
让我想起 让我心疼地
掉下一连串的泪滴
歇斯底里地哭泣
涌起那股熟悉思念的心情
就这样抱着你的信
坐在地上哭得无法呼吸

我记得你的味道
记得你的言语
记得你手的厚度
记得拥抱那温度
记得被你载的幸福
记得期待放工以后见你的心情
记得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记得你给过的爱情

可是
一切都太迟了
对吗...

亲手放弃这一些幸福的自己
如今只能抓着那一些回忆
告诉自己就继续过下去
但愿你会好好的
别忘记吃饭 别过于操劳
别忘记曾经我好爱你
最后依旧紧握那封信
无法自拔地哭泣
吞噬自己最后的冷静

然后 似乎 我又是一条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