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朋友來我的家一起煮晚餐,
我們一起煮了我最愛的意大利面(Pasta),
當我真在忙的時候,
你又很不乖地跑來占居我的思緒了...

知道嗎?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動手做我最愛吃的意大利面,
記得當時我與其他朋友因為有比賽,
而到我家來練習嗎?
你也來了,
是我要你來得,
呵呵~
你懂嗎?
那天,真的很快樂喔!
因為我們兩個一起動手做意大利面,
你在我家那狹小的廚房,
從后面摟着我,
陪我一起洗豌,
你有沒有看見我臉上的笑容?
你的出席,
總是讓我的世界很美好~

你現在,好嗎?
好想你...
昨天打電話給你,
你卻沒有接聽..
是出門了吧?
你說過,
當你不希望你媽媽找到你,
你就不會帶電話出門。
我,
還是懂你的,
就算你認為我一直不懂你..
你今天sms我問我什么事,
真的很開心,
至少,
你還是會sms我的..
我,
真的不貪心..
很乖對吧?

和你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