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无意中听见的一首歌
查询了之后发现是一首网路上流传的歌曲
演唱者与歌背后的故事都不只是真是假

开场的旋律就吸引了我
之后看了歌词
更让我想了很多

为什么 人总是要到最后才觉悟
自己没有完成的承诺 还是未完成的事
为何 人就不能再有生之年里 好好地过 不让生命里有遗憾
也许到最后 唯一的遗憾 只是不能实现 一个永远的承诺
而那时 也许我们就剩下一个机会
告诉我们爱的人 最真的 我爱你

最爱你的人走了 留下的人 最重要的就是 活下去

 

最后一次 - Lavigne
[点击来试听]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我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  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