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篇关于我的笑容的故事与满满地感动的帖子。
因为有他们,现在的我,才那么开心。
谢谢你们。

这是我最好的知己、死党。
他的存在很重要。
因为在我难过、不开心时,
他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陪伴我,然后逗我笑。
在我难过地哭了起来时,他总是很有义气地拍拍他的肩膀,跟我说:“哭吧,肩膀借给你!”
他,是一位很难得的知心友,因为他从来不会不理我,就算是我任性的时候。
谢谢你,总是给我温暖,让我可以从新站起来。



这也是我的最好朋友,也是我的死党之一。
呵呵,总之出现在这个帖子的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他也是一位难得的好朋友与死党,因为他总是给我最恰当的关怀,最舒服的体谅。
我跟他可说是无所不谈,一说起话来就无法收拾。呵呵!都有点疯疯啦!
他很懂我,也很关心我。
当他第一次读我的部落格时,他告诉我:“原来你还放不下,我都不懂。你,还好吗?”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这个呢,呵呵,我和他认识好久了,但是是这些日子才比较熟悉,然后慢慢变成好朋友/坏朋友吧!
好朋友的时候呢,他可以给我好多意见和跟我聊得很疯。我们这一班总是疯疯癫癫的啦!
坏朋友的时候呢,我和他总是可以说起一大堆的坏主意,然后再大笑的说我们不是坏啦,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
在他的面前,我可以很不淑女地骂人,也可以很自我的说我想说得话,
因为他说:“在我面前,不用假假啦,做自己就好了!”
朋友,我知道你不想你的照片被我放上来,但是我还是放了,不要生气噢!
朋友,真的很谢谢你的好坏主意,因为它们让我看的开了!
真的好谢谢你噢,还有对不起,总是烦你。呵呵!



这位可爱的朋友呢,我也是认识她好久了,也是这些日子才比较熟,然后变成好朋友。
她从来都不会强逼我说出我的感受。
但是只要面对她,我最真的自我就会出现,然后我总会很自然地和她聊起我的一切。
谢谢你喔,你也是给了我很多支持与鼓励,让我可以面对一切!






其实还有好多对我而言总要的人,我想下个贴再说说他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