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 is never easy, you tend to hold on, just as you fight let go...

为什么有想念你的勇气,
却没有忘记你的勇气;
拼了命地去忘记你的存在,
却也拼了命地去放大你的笑脸,然后把它深深地烙在心里。

只要遇见旧朋友,
朋友都会关心我的感情状况,
而往往看着我沉默苦笑的样子,
“怎么啦?不要告诉我还没忘记他喔,都那么久了..”
我很没有用吗?
已经结束了那么久,却还像傻瓜般地在原地徘徊..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不是我傻,
只是我是一个专一的人,所以我才会这样。
专一的人,往往受的伤都比较大。
是吗?那么我可不可以做个卑鄙的人?

在你眼里,
我永远都是那个乖巧的人,
不会违背父母,
不会偷懒,
不会偷偷跑出去,
不会夜归。
是不是如果我不是那个乖宝宝,
我是不是就跟得上你的脚步?
我是不是就可以完完全全地容入你的生活?

为了你,第一次自己有勇气自己一个人踏捷运去KLCC,
为了你,第一次没有事先告诉父母我的去向,
为了你,第一次要求父母让我晚上出去陪你吃晚餐,
为了你,第一次坐在篮球场旁,就为了看你打球,
为了你,第一次那么喜欢坐在秋千上,因为你远方的注视..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记得,你呢?
你知道我多喜欢你的注视吗?
看着我的你,眼里只有我的存在,
害怕我消失的你,
紧紧地在握着我的手,在街道上;
害怕我发生意外的你,
陪着我在泳池里闭气,就因为你的朋友挑战我;
担心我跌倒的你,
站在那里看着我,当我把秋千荡地好高好高时;
不想我被吓着的你,
用你的双手遮盖我的双眼,当我们观看恐怖电影时..
这些你给过的感动,你是否记得?

放不下的事太多,
忘不了的回忆越来越清晰,
我知道不能在这样了,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出口,
就算找到出口,
我,能往那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