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
让人惊讶的是,就这样突然的释怀,
然后一切好像突然变了,
而我也好像变快乐了。

紧握在手里不想放弃的感觉,
究竟是被谁那样夺走,
我想是他吧。因为他说:“你长大了。”
长大了吗?不知道。
但是我也这样的,就放下了对你的眷念。
没有由来的,一切终于来到了尽头。

和你在一起的一年又7个月里,
悲伤,我想大过于快乐吧,
这点我想我应该承认的,
不管当时的我,是那么坚持地帮你找借口。
你所给予我的回忆,
我会深藏在我的心里。
也许某天,我会把它找出来,
然后慢慢地回味我对你的爱。

看着我们的回忆然后写下放手,
感觉并没有我想象来的难,
也许我早已经知道了,
但是却选择逃避现实。

穹风说:
“真正的拥有,是当你失去以后,
剩下的印象或感觉,能在你心里停留多久。” -《纪念》
我想,我也只能拥有你那么久。
感觉不在以后,
剩下的只是我自己清晰的呼吸,
与不再为你掉泪的双眼。

我们的故事早已经结束,
而今天的我,才想和你道别。
再见的话,
当时忘了没有说。
“再见,请你保重。”
写下这句咒语后的我,
就不再为你而活。


故事的最后,
女孩的手在空气中挥了挥,
脚旁深重的行李,轻了许多,
发梢与风缠连在一起后的晴空,
微笑后,没有回头,走向另一条路,
就算男孩突然回头,呼叫着女孩的名字。


“再见,我的最爱。”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