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岁的天空,是怎样的呢?
好奇的抬头看,
看见的只是一样蔚蓝的天空,
而我在地球表面,
努力地过我的生活。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感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感谢你们把我放在你们的心上,
真的很感动,
就算只是简单的“生日快乐”。

给我曾经爱过的他,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今天凌晨12点,哭了。
因为想起去年的这一刻,
你,还在身边,陪着我,看着我。
但是一切已经过去了,对吧?
所以,谢谢你的祝福,与记得。

给巧克力男孩,
谢谢你的祝福,
你说你记得因为我一直跟你要巧克力,
但是今年你没办法给我,
因为你目前很穷。
但是,没有关系。
你的祝福已经代替你的巧克力了,
因为你的祝福,和巧克力一样甜。

给北腿爷爷,
谢谢你的祝福喔!~
你是我们这一班朋友里,
最早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
不要忘了我的礼物噢!!~~ =p

给高兴和哈哈,
虽然很久没有与你们联络了,
但是好高兴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还有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没办法一一列出来,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


18岁的我,
没有改变,还是一样孩子气,
但是我想已经改变的是,
我不再是当时固执的我,
拼了命地去追着飞走的风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