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挨过了考试后,我终于可以拿起背包,跟一班好朋友到马六甲旅行。这并不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第一次我们去了云顶,而这一次原本说好要去岛屿,但是因为时间问题,又决定去云顶,然后又改成金马伦,最后才决定去马六甲。呵呵,绕了一大圈才决定的。

2007年9月26号的一大清晨,我便起了个大早,不是因为要准备出发到马六甲,而是要赶去做护照。谢天谢地的,那天并不是很多人去做护照,我赶在早上10点半之前和好朋友在板面店会合。这趟旅行并没有很多人跟我们去,只有区区4个人,包括我在内。原因呢,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放假,只有我们4个刚好有假期。

解决完早餐以后,我们便启程到马六甲的 A FAMOSA 去。一路上我们一直在唱歌聊天,很快的便到达了 A FAMOSA。馨莹的妈妈替我们预订了一栋别墅,让我们3人都吓了一跳,但是我们都很兴奋可以拥有一天的私人别墅与游泳池!Check in 之后,我们便到那里的 Safari World 玩。



那里的动物都好可爱哦,但是不能跟它们拍照,如果要拍照就得给钱,这样让Webster一直说被骗啦,因为给钱近来却不能跟它们拍照。呵呵..  这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大乌龟!



很可爱的是,我们很惊讶的发现竟然有 Chicken Farm。哈哈!我们都没有想到竟然有这样的东西,里面当然有很多可爱的小鸡和各种各样的鸡,最特别的是,竟然有兔子...呵呵!





除此之外,我们当然也看到很多其他的动物啦,但是没有办法一一写出来。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p












从Safari 回来后,我们3个人便很兴奋的到我们的游泳池游泳,但是我们都忘了带泳衣。哈哈!冰凉凉的水让我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得到了短暂的清凉。在泳池里的我们很愉快的聊天,还有聊了好多我们的心事与感受,感觉好好喔!





第一天晚上,我们去Cowboy Town 玩,那里是从下午6点开到凌晨2点。那里被布置得很漂亮哦!~





买好了票后,我们便急急忙忙地赶去看 Red Indian Show。他们真的很厉害哦!可以用火水喷火,然后还可以用嘴巴来灭火。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太震旦了,而且在一旁还可以感觉到那温度,有点恐怖。那晚的晚餐,大家都吃得很节省,因为好贵喔!西餐吃不起,只好去吃中餐,但还是好贵!过后我们便到处走走咯!很可爱的,我们跟那里的商店借来Cowboy的帽子,然后拍了很可爱的照片,我觉得我像巫婆叻。呵呵!





之后我们便去看4D电影,因为我和馨莹不敢看鬼戏,所以我们便选看 Animal SOS。还蛮好看的,只是有一个地方我和Kelvin 都拿下4D眼镜不敢看。呵呵!之后呢,我们4个夜猫子决定去唱K,虽然是一个人一小时5零吉,但是我们还是唱得很尽兴。那天回到我们的别墅已经很迟了,所以我们也没有闹到很迟,便各自回房睡觉咯!~

-end of firs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