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你很健忘
但是 为何 
你从不忘我跟你说过的事
你总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总记得关心我的状况
你总记得 我们一起的回忆 有些连我自己都忘了

你说你很健忘
但是 我很高兴 你记得我的事
很高兴 你会传来关心的话
很高兴 你会问我已经过去的烦恼
很高兴 你记得我的行踪
很高兴 你记得我的一切 在我告诉你以后
你还把它们放在心里

我开始担心
担心自己会困在你给的后乐园里
担心自己抬头看见的只是你给的天空
担心自己再次陷在只有你的世界里
真的 我开始担心

期待你的关心是否错了
等待你的回应是否错了
静静的等待 是不是错了
一圈一圈的涟漪 在我的世界里
开始倾斜了 我的感觉 
只希望 不会憔悴地看着一切
破裂的收场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