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言一语
是那么容易地牵动我的心情
看着我对你撒娇的语气
我曾经怀疑
那是否是我想要的感情
一个可以让我轻易依靠撒娇的人
我真的可以继续喜欢你吗
还是你那似宠溺的语气
你对其他女孩一样可以

你说我是唯一一个
会在msn打扰你的人
也是你可以告诉我一切的人
是真的吗
对不起 容许我怀疑自己
因为也许我是那个会打扰你的人
但是我不确定
我是否是那个你可以说出一切的人

曾经的你 是那么的孤立
朋友眼中的你
是一位有话直说的人
是一位容易弄伤别人心的人
但是我看见的是另一个你
你只是不想欺骗别人
你只是不想让别人活在虚伪里
你只是做你自己 只是不想想那么多
但是进入学院的你 改变了
你学会了不再那么直说你想要表达的
你不再那么容易去批评别人 因为你说不想惹麻烦
当你说这些时 我真的很惊讶
我没有想过 你会告诉我这些
我没有想过 你会和我分享这些你心里的话
我 是高兴的 至少你愿意和我分享

我还是不懂
是否该继续纵容我的喜欢
我还是不懂
是否该继续放任我自己
但是我只想
把你的宠 当作只是我的专利
把你的所有 当作只有我知道
而一切 请你让我活在这里面
直到我愿意清醒为止 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