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又再次想起曾经爱过的你。
多久没有想过你了,
数不清那些我忘了你的日子了。

想起,
刚开始时的尴尬。
想起,
你第一次在教室里牵着我的手,
问我介意你去探望另个她。
想起,
你的手紧紧握着我的,
眼里装满心痛地看着我。
想起,
在那间cd店里,
你突然从后抱着我。
想起,
游乐场里冷冷的天气,
在你怀里的我却是温暖的。
想起,
和你一起躺在草地上,
一起看星星的心情。

想起,
好多事情..
也好像,
忘了好多事情..


今天,
突然又想起你...







...Thinking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