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没有你的我
不可能那么坚强
不可能还可以微笑的度日
不可能还能独立过日子
因为有你
我才能做到

你对我来说
有多重要
就如他
在我心中的位子
但是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友情
而不是爱情

谢谢你的肩膀
当我想哭时
谢谢你的耳朵
当我想诉苦时
谢谢你的笑话
当我心情闷得爆发时

谢谢你的一切
没有你的我
不会快乐



....When the rain is pouring, and my heart is hurting, you will always be around, this i know for cer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