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冷的空气里,
我努力的去幻想,
你那温暖的脸,
在我一个人的梦里,
陪着我,就算是虚伪的你,
也快乐...

心被你抓着,
何时你会还给我?
我不懂,可是..
真的好想把它拿会来..
离开了太久的它,
我好想它..
待在你身边也不再有意义..
就让它回来吧!

何时才可以,
不去在意你的一言一语?
你的话语与动作都让我心痛...
就算在怎么伪装,
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真的很可恶!
我为什么那么不由自主的喜欢你,爱着你?

你给的记忆我已好好保存,
可是我就是不能够好好的放手..
好恨好恨自己..
让我忘记你吧!

时间,
把他带走吧,
我不想在沼泽地里,
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