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闭上眼睛,
是你吗?
那个每晚陪我入睡的人,
在那个寒冷的夜雨里,
我看见了你…

空气里有雨的味道,
还有你专属的味道,
每一寸肌肤,
都感觉得到你,
可是为什么争开眼,
却找不到你,
慌了…

无可救药的思念,
有谁可以帮我解脱?
把你忘了,
已经夺走了我的快乐,
神啊!让我遗忘吧!

夜雨打在脸颊上,
已经分不清是泪是雨,
只知道自己坠落在空气的怀抱,
呐喊着你的名,虚脱了…

夜雨后嫩草的气息,
沾满了我的嗅觉,
发抖的身子在挣扎,
想逃离这个没有你的晴天…

为什么会这样?
心里问了几遍…
祈祷夜雨的来临,
因为那代表

“思念的夜雨”

我在想念你…
好想拥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