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记得吗?
你跟我说过这句话..
在那懒洋洋的下午,
我告诉你说我在吃苹果,
你回复了我这句话..

那时的我傻傻的,
并不知道你的意思,
只知道傻傻的笑,
呵呵...
聪明的你知道我不懂,
跟我解释了...

你知道吗?
那时的我有多幸福,
每天每天,
活在你的爱里,
那时的我只知道没有你,
一切一切都没有意义...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too"
那时我没有回复你这句吧!
好笨喔!~
那时只懂得胡思乱想,
想别人会把你强走,
想另个她会把你带走,
根本不懂的去表达我对你那深深的爱...

亲爱的,
我还爱你,
好爱你,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